用户评价
青日晴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源一実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音谈悖说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ひなこ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koi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あさひ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