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MAD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メリノ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深なずな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丧みつ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밤만득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はらだ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头笑给吓到了。。
にたこ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泉くれは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