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ウノハナ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个月过去了吧,,,,大大们快更新叭
강복치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尹坤智
太喜欢了😍雨总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椋太郎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손개피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えい吉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鬼野狐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江高次郎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