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北野仁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
七ノ日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夜光弹
救命我和雨总同一天生日
ゼ之助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マミタ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さちも
我只是来放图的[:a滑稽:]
ともち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夜光弹
十三,,,该学学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