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ただちに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松平彻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정시라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
神寺千寿
拿图吱声呀[:a可爱:]
弓削诚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サウロ
除非宁政府上出了内鬼,,否则那么秘密进行的事,,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头欢没死,,,还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脉????
无味子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ウノハナ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