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たる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村崎翠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米丝琳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金洪建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たこた
画了天启篇雨总@浈瑥
はらだ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ねもと咲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新井サチ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