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メリノ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麻生海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西田东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紺野キタ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リイド社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李周元
非常好看,,,目前来说是看过最好看的古代漫画,,在小说里也算是独树一档的存在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非常好看,,,目前来说是看过最好看的古代漫画,,在小说里也算是独树一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