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박민달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东まち
唔唔,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
Meg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朴秀范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唔唔,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