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扇ゆずは
卞妃为啥说对不起沈浪之前相关剧情是啥来着
案丸広
又是后宫佳丽三千人!!!???
ツブキ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이아루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卞妃为啥说对不起沈浪之前相关剧情是啥来着
又是后宫佳丽三千人!!!???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