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円藤エヌ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G.D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エンゾウ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才手けい
现在开始进入点券阅点的模式了,,,旧模式可以扫进历史堆了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现在开始进入点券阅点的模式了,,,旧模式可以扫进历史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