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圣八道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钱
はや夫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秋吉緋月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
扇ゆずは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はや夫
又是因为没车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大槻ミゥ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日野原
超好看的,,,虽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
西田东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