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リオナ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李科长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うえちゃ
国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导演,,宁政就学吧演不好戏还想当国君[:a笑哭:]
冲田有帆
兄弟们,,,,我只能为你们做到这了
夜臣翔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
Ana
嘿...嘿......拿图发评
松平彻
宁元宪是恨铁不成钢啊,,,,自己俩傻儿子就知道内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无语[:a无奈:]
丧みつ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