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이아루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狮子姫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扇ゆずは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さちも
好难啊,,,,画的好丑。。。。。。
알버트
哈哈卧槽,,,,这变得太快了,,,原先还要置对方于死地,,现在直接成狗了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好难啊,,,,画的好丑。。。。。。
哈哈卧槽,,,,这变得太快了,,,原先还要置对方于死地,,现在直接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