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정다금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ひなこ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るみあ

放风筝,,,,他们不追就骚扰,,追就跑,,,,等追兵马累的不行了,,,然后骤然回转,,,,这是蒙古骑兵的标准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