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ザイム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七号纯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御景椿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あぶく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