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尹坤智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玄野さわ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Munk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篁ふみ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