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天河蓝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NOD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崔在熙
这个用吗??
浅井西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内田ぱる
这对CP我磕疯了
许教主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这个用吗??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这对CP我磕疯了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