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藤崎こう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ゆえこ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J&B
我第二,,,我第二
大竹とも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アベコ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전호윤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我第二,,,我第二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