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御景椿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灯彩花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扇ゆずは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カキネ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