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啵!!!”初吻!!!!我睁大眼睛吃惊的看着眼前这个身材佳气质棒,,样貌一流的男人(也许是)面带微笑的夺去了我的初吻!!“今天起,,你是我的,,,无论生或死。。。”他不等我回神就霸道的说。。我叫神可儿,,,天生能看到你们看不到的东西,,,,今天“招来”的这位究竟是什么来历……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帝辛,,,,玄鸟降生之子,,,,大商之君,,,,天下之主,,背负着大商所有气运。。。天下武学,,,,一触即通,,,世界所有,,,,唾手可得。。。。然而就在帝辛收服西岐,,,,志得意满甚至有些无聊之际,,,,忽然被穿传送到了现代世界,,穿越了!! 帝辛发现了一个令自己惊愕的事实:在这个世界,,,自己竟然是小说中的人物!!!
世人都说皇帝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知人善任 勤俭爱民励精图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