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すか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才手けい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桃季さえ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하리보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손개피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バーグ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
南野琴
只能当爽文看,,无论在哪一部剧,,沈浪这种行为都是无脑,,,没有任何谋略可言
蝶羽攸
╰(*´︶`*)╯希望大家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