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奥田枠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ゆえこ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마증지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