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重い実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변이성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はらだ
优秀。。。。。。。。。。。。。。。。。。。。。。。。。。。。。。。。。。。。。。。。。。。
豆腐渣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神寺千寿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
柚りゆう
游历诸国,,,有经历,,,,做个探子打探消息应该还行,,应该比那些纸上谈兵的强
梅太郎
超好看的,,,,虽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
鸭川ツナ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