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カシオ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乌鹊桥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野萩あき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