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こぐま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橡果人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雾嶋珠生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
杨笑汝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