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AE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しち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ひなこ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相良ちえ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