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松本花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安智勋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奥田枠
好不容易心动一次,,,你却让我输得这么彻底。。。。🌿
橡果人
抽了32根棒棒糖……不会蛀牙吧٩🌚۶
亜未子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发现人气好低阿。。。。明明这么好看。。。
めがね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好不容易心动一次,,,你却让我输得这么彻底。。。。🌿
抽了32根棒棒糖……不会蛀牙吧٩🌚۶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发现人气好低阿。。。。明明这么好看。。。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