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绪川千世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KOI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立野真琴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ひなこ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江高次郎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