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泉くれは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カキネ
王炸组合!!!![:a无奈:][:a狗头:][:a可爱:]
まくの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구이사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Ana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元夏钧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