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北野仁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力比多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上田にく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ひなこ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