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池玲文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本庄りえ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金洪建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にたこ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青日晴
我第二,,我第二
NOD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我第二,,我第二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