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COTA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설탕쨈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文川じみ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范九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那木渡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
さはる
我的天呐,,,,雨总帅炸了
御景椿
只要没有道德就不会被道德绑架
朴秀范
这两太子有病吧,,赘婿帮他俩爹护国时候他俩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