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排行
热门评论
ぺきこ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本庄りえ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藤峰式
这个动作好呆呀
桂小町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错雨99啊啊啊啊啊
ぼんち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爆红王
大!!!![:a无奈:][:a狗头:][:a可爱:]
杉町のこ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