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一迅社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MAD
现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领内衫,,,,钱错要不要解释一下????(๑╹ヮ╹๑)ノ
凪田十子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郭定锅
当年就是这个一脚给我踹入bl的!!!
임애주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すめし
你想道德舆论绑架,,,,首先要确认对方真的遵守规则,,,而且还没有武力[:a狗头:]又不是女频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