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野ぜり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サウロ
为什么我看不到车啊??只能看到一个404啥意思啊???
神田猫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桃季さえ
啥,,,阅点是啥????我一直都是买卷看的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可以白嫖之类的????我亏了??
尹坤智
九九归一!!![:s2saiji|遥遥领先:][:s2saiji|遥遥领先:]
篁ふみ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えい吉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YUL
很惊讶,,,他头发为什么这么快干了[: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