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バニア
宝儿们,,,截不了图的看这里!!
KOI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さがの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
永条エイ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新井サチ
怎么这么突然我还什么都没看到呢
KOI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