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北野仁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INK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もちゃろ
兰疯子跟我马国成学着点。。。别丢份儿
itz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日生佑稀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손개피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兰疯子跟我马国成学着点。。。别丢份儿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