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んぬ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水田ゆき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재율랑
不健全关系真的超好看,,,,画风也不错(#^.^#)👍🏻,,,宝宝们快来(„•֊•„)੭
鬼野狐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不健全关系真的超好看,,,,画风也不错(#^.^#)👍🏻,,,宝宝们快来(„•֊•„)੭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