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ダヨオ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KOI

宝宝,,你很可爱知道吗???

마증지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