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类作品

读者留言

라유안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梅太郎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カシオ

好难啊,,,,画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