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柊のぞむ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小箱あき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那个“季少一爱我,,,我爱夏予扬”了吗
이현숙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ひなこ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ヒサオ
爽!爽!爽!太爽了。。。。。。。
总之介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
カズヲ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柊のぞむ
好看好看爱上了直接人物细节剧情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