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百瀬あん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洪班长
大河快半小时了,,还不更新,,,,工作人员睡着了??扣工资
古矢渚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阿古多
超好看的,,虽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
奥田枠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田中琳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