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더블리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芥ミチ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マミタ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ココミ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