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麻生実花
弟弟这么,,,可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麻袋呀
力比多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MAD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对劲啊一直叫来叫去的[:a思考:]发现什么了吗
하이로즈
少了一个“不”字,,,瑕不掩瑜,,,,再接再厉张肿果真人中龙凤
ヒサオ
抽了32根棒棒糖……不会蛀牙吧٩🌚۶
すずり街
瑞瑞你怎么这么帅[:bjqgxbq|贴贴:][:bjqgxbq|贴贴:]
バーグ
可恶的审核员!!!!!!!!!!你知道简简单单的打码毁了我多少快乐吗!!!!!!!!!
文川じみ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