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夕木有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宫宗咲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キクリ
谁看过小说的透下种诗诗破了吗????白无常是剑王??
楠チロ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会川フゥ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米丝琳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くれせ
为什么啊??,,
Raw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