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마증지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李科长
雨宝,,,这张好帅啊
桂小町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にたこ
这个动作好呆呀
MAE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오도연
头上带个三角篓子,,,,看得清路吗
麻生実花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七ツ园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