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J&B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酉ノ栖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南月ゆ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찬란한
如果你连更5话!!!我算你厉害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如果你连更5话!!!我算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