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ダヨオ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女々男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NOD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赤根晴
有人问怎么赢的种师师
이가지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불가마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有人问怎么赢的种师师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