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松平彻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アゼ火理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李周元
做~1~都~行~哦~
夏下冬
姐妹们,,我又来了
えい吉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做~1~都~行~哦~
姐妹们,,我又来了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