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池咲ミサ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KOI
玻璃镜是给我的女娃用的,,你们也配??滚!!!!
七ツ园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
天禅桃子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玻璃镜是给我的女娃用的,,你们也配??滚!!!!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